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首頁

deco

競賽

藉由參與各項競賽,讓學生經歷完整的構思-設計-實施-運作歷程,具備統整理論與實務的實踐能力。

實施CDIO課程設計,引入主題式學習(Project-based learning),以Conceive(構思)、Design (設計)、Implement (實現)、Operate (運作),簡稱CDIO作為創新教學模式,藉由翻轉傳統教學方法與課程設計,強化學生學習動機與興趣,鼓勵學生參與各項競賽,培養問題解決與實作能力。

deco

近年獲獎作品

逢甲應數第一屆數據分析競賽

每年的「大學個人申請」對高中與大學端皆是重中之重,應屆高中生們透過導師建議、落點分析等各種資源想挑選出理想的校系,而大學方也祭出各種獎勵制度、行銷策略等措施來吸引考生的目光,雙方在整個過程皆殫謀戮力。本次競賽以大學端的角度,主題為「預測個人就讀意願,創意行銷逢甲應數」。參賽隊伍需從大學個人申請與就讀的歷史數據進行分析與建模,預測今年申請考生的就讀意願。同時,亦期許參賽隊伍能以學生觀點,結合數據分析的經驗提出創意行銷逢甲大學應用數學系的具體做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