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首頁

deco

歡迎

歡迎每位用心的家長 認真的學生 加入逢甲應數的大家庭

deco

主任的話

歡迎來到逢甲大學應用數學系

相信各位同學都本著對數學的興趣與熱誠,加入逢甲大學應用數學系這個大家庭。在這裡我們除了學習基礎數學學科理論外,還希望同學可以運用數學概念,搭配程式語言與各種工具,依自己規劃,在想要的領域持續發光發熱。
近年來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等科技在產業的極大發展與應用,讓我們見證了充滿變化與挑戰的社會及產業結構。因此在本系除了修習基礎數學學科外,也提供多項數學基本工具以及程式語言等實用工具,更以職場需求為導向,提供數據分析、人工智慧、財務金融等相關課程。使同學將來成為職場新鮮人時能有發揮的機會。
還要鼓勵同學加強英文,增進國際接軌能力。我們逢甲大學有提供多項國際交流體驗機會,而且疫情趨向穩定並已受控制,有機會盡量申請國際交換學生,以增加國際觀。
最後,期許同學在課程外亦多參與學校和社團活動,擴展同學的視野,並祝福同學有多采多姿、充實愉快的大學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