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學士專業

deco

學士專業

數學為科學之母 - 整合跨領域學科專業知識

數學為科學、工程、經濟、金融、醫學、資訊等各領域之理論基礎並有無數的應用。逢甲應數系以職場需求為導向,提供了數學理論基礎課程以及資訊、數據科學、人工智慧、財務金融、計算科學等實作課程,再透過跨學期專題製作,培養同學解決實務問題的能力,使同學將來在各領域的職場上能有所發揮。

deco

特色課程

以數學為基礎 創造無限可能

學生參與各項競賽

引入主題式學習,進行專業領域探索

實施CDIO課程設計,引入主題式學習(Project-based learning),以Conceive(構思)、Design (設計)、Implement (實現)、Operate (運作),簡稱CDIO作為創新教學模式,藉由翻轉傳統教學方法與課程設計,強化學生學習動機與興趣,鼓勵學生參與各項競賽,培養問題解決與實作能力。

創新學制

你的選擇可以多更多

不同專業的Mix & Match,自由選、自主搭,你的未來你決定。打破學系框架、跨領域跨系所選課,讓學生自主掌握學習主導權,在輔修、第二主修及A進B出的創新學制中,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學習模組,並能畢業時同時擁有2種以上跨領域專長。

第二主修

輔修

類別

預研生

4+1五年取得雙學位

影音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