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校園新聞內頁

deco

EMBA109高階班慨捐「逢甲六十」飛機 祝賀校慶並嘉惠學弟妹實機教學

2021.04.14

圖書館前大草坪突然出現一架飛機,許多師生行經此處,都露出好奇的目光。逢甲大學是全國大學校院中少數設有航太相關學系的一所大學,曾經擁有過一台F104星型戰鬥機,因配合國家政策捐至美國航空博物館。

教育無私、無價的初心,總能聚合種種良善機緣,在EMBA109高階班張中文班代主導與全班學員投入下,慨捐「逢甲六十」飛機一架贈予學校。

EMBA109高階班慨捐「逢甲六十」飛機。

高董事長稱許「逢甲六十」提供逢甲學生更好教育機會,象徵逢甲師生自由翱翔,實現自己夢想。

4月14日上午11時在圖書館前大草坪舉行捐贈儀式,這架小而巧的特技型飛機,未來將提供航太系及工科院師生進行實務與實機教學。高承恕董事長在致詞時表示,這架飛機是個難得的機緣,當初並未多想,全然以多提供在校同學更多的學習「機會」。但當教育有心,自然有貴人相助,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,順利促此良「機」。正好今年也是逢甲六十周年校慶,象徵逢甲由小跑步邁向起飛,飛機的機頭朝向水湳新校區,我們有新目標、新願景,全體師生可以自由翱翔,一起完成教育的更多理想。

李校長(右)感謝EMBA109高階班張中文班代及全班學員,為逢甲學弟妹用心付出,贈予實機輔助教學。

李秉乾校長也認為逢甲鄰近航太產業龍頭漢翔工業公司,而台中也是中部精密工業重鎮,在 EMBA109高階班全體同學的付出和奔走下,讓同學能有更貼近實體的學習機會,感謝109高階班的用心,飛機不在大,而在其背後的教育精神和期許,我們期許所有在逢甲學習的同學,未來都能像這架靈巧的飛機,壯志凌霄上青天。

EMBA109高階班慨捐「逢甲六十」飛機,祝賀校慶並嘉惠學弟妹實機教學。

相關新聞